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童年
   [标签: ]

  看着街上灯光闪烁,孩子们开开心心的玩耍,不经意间回忆到了我的童年。

  自我有些懂事就进了幼儿园,那时六岁,因爸爸常在外打工,所以很少在一起,是妈妈自己把我们四姐妹拉扯大的,只因家里姐妹多,所以妈妈不曾带我上下学,都是自己上学、回家,有时看着其他的小朋友有爸妈接下学,心里有些孤单,寂寞,他们有他的爸妈为他撑伞。遮雨,有他的爸妈为他撑伞。遮住那火辣辣的阳光,而我呢?我没有,妈妈在我开始上学时就说:雨伞记得自己带,如果下了雨而没带伞,我是不会拿去给你的,也是去不得,这一句话一直记在我心,从那后,雨伞都是天天放在书包里,不管是否下雨。不知是自己不太喜欢热闹,还是不太惹人喜欢,下课间不曾去和其他的小朋友玩,所以总是一个人,感觉是孤单的。

  当我五岁时,胃就不好,总是胃痛,每一次都痛得躺在床上,捂着肚子,哭着喊爸爸,妈妈总跟我说,只要爸爸回家就好了,我总是哭着说,爸爸什么时候能回来。妈妈每次都无能为力的坐在床头跟着我哭,不知不觉,胃痛随着我的成长而慢慢习惯,而妈妈也为此难过,为此奔波,听到哪儿的医生好就带我去那儿看病,以为自己会为此而坚强,但是…家里总有那难闻而恶心的中药味,不知是习惯了呢?看到中药已不再畏惧,不再争辩说苦,我不喝。闻到中药味也不再偷偷的跑出去玩,也不再跟妈妈抗议说我不去看医生,看到医生拿着针也不再苦着说回家,打针痛了也不再掉泪,只是静静的等等一切的到来。有时觉得自己是不幸的,但是想到我的家人不会受到病毒时,却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只要我能承担他们的一切痛苦就好。前段时间。胃肠发炎。一直呕吐,吃什么就吐什么,整整两天没吃过一点东西,而且还一直发高烧,医生都请到家里来了,一直打点滴,连续打了两天,看着自己那微肿的手,心里的委屈一下子都涌出来了,看着只剩下一个人的家,一个人躺在床上打点滴,想到那陪我一起起长大的药窝,我哭了,狠狠的哭了,从未那么崩溃的哭,这么多年来,就算是再苦,也不敢跟妈妈说苦,就算再委屈,也不敢跟妈妈说,怕妈妈难过,怕妈妈自责,总安慰自己,你已经很幸运了:但是眼泪就像水龙头坏了似的,流个不停,咬着自己的手哭泣,生怕被别人听见,哭完了,只是呆呆的看着自己的手,突然明白,自己的身体成了爸妈的累赘,成了爸妈的负担,以为长大,身体会好点,但是,去年一整年却不曾停药,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