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童年的梦与色彩
   [标签: ]

  转眼间,我已经长大了。童年的记忆深深烙在我脑海中。渐渐凝成了一把锁,而我的思想就是一把钥匙。用钥匙开启锁,仿佛是梦的画面。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只知道,这个梦是我一生中最难忘,最如痴如醉的思念。

  我思念童年。因为这对于每一个有童心与童趣的孩童来说。那段时光真美、真好。

  我渴望童年的色彩是生机勃勃的绿色。听!春天的脚步临近了。这一季淡淡的雨声!让许多的“小不点”从土里钻了出来。一片绿草茵茵的景象呈现在我面前。看啊花儿们也不容错过这美丽的春天。她们百花齐放。让我陶醉在花海里!童年的色彩是绿色的美!

  我渴望童年的色彩是热烈的红。看,夏天并不比春天来的迟!火热的太阳烤着大地,考得农民伯伯流出滴滴答答的汗水。还有伙伴们,手中拿着一把罩知了的网。他们像侦查队一样认真,可爱。童年的色彩是火热的红的美!!!

  我渴望童年的色彩是闪光的金黄。秋天不知不觉的来到;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看啊!人们带着收割机打算收割!还有还有!调皮的孩子在吃着水果!哇!我口水都掉下来了。童年的色彩是闪光的金黄!!!

  我渴望童年的色彩是纯洁的白。冬天到了,一切的事物都没有了往日的精神!全都在冬风中卸下了迷人的妆!可是在我的眼中,却发现了另一种美!快看啊!一枝梅花在寒风飕飕的打压下!它没有倒下!“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大概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吧?

  这就是……

 

    初一:蓝灵精雪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