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家的爆笑事件
   [标签: ]

  说起我家的事儿呀,嗨,就是搞笑居多,而搞笑的源头,一般都是我,看吧,下面这件事就证实了我的搞笑功力:

  “哎,文益,过来一下,给你安排点事!”“哎呀,又要遭罪了!”我暗暗地想,不情愿的放下正看得起劲的《福尔摩斯探案全集》,慢慢地走过去,“来,去给妈妈买两斤猪肝回来!”“哦——”,我慢吞吞的接过钱,心不在焉的走出家门,朝菜市场走去,满脑子都是福尔摩斯精心推理的过程。

  走到菜市场门口了,我突然犯了蒙:“哎呀,遭了,妈妈刚才叫我买什么来着?”我使劲想啊想,就是一点印象都没有,唉,谁叫我刚才一直想着福尔摩斯呢,嗨,真是的,完不成任务可是要被“扁”的,来,再想想,嗯……哦!终于想起来了!老妈是叫我买两根竹竿回去!“呼——”,我如释重负的出了一口气。(场外笑成一片)

  耶?怎么找来找去找不到呢?老妈怎么会叫我买竹竿啊?这菜市场根本就没有竹竿卖啊,我有点怀疑是不是我记错了,但是印象中确实有模模糊糊的“两根竹竿”几个字啊,唉,算啦,去找吧!

  于是,我像只猴子似的在大街上蹿来蹿去,到处找卖竹竿的,可是腿都快跑断了还是没有竹竿的一点影子,哎呀,妈妈怎么这么“刁钻”啊?买什么不好,非叫我买竹竿,况且买竹竿来又没用,我家又没哪里需要竹竿,真是的……我暗暗埋怨妈妈,双腿继续走来走去,啊!终于让我找到你了!我兴奋地朝竹竿的所在地跑去,抬头一看,却让我郁闷之极——招牌上写着几个大字:丧事一条龙!

  ……

  我今天可真是倒了大霉了……

  没办法,我硬着头皮走上前去,刚要开口,在那里干活的叔叔猛然一抬头,正对着我,我的天!我吓得马上连退两步,我今天这是怎么啦……我真是欲哭无泪了,这位叔叔真不愧是&hellip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