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党在我心中
   [标签: ]

  小的时候党在我的心中,是一个个英雄人物和一个个感人的战争故事组成的。渐渐的我长大了,懂事了,党在我心中,有着更深刻的含义。

  时间的车轮已驶入21世纪,跨过21世纪的门槛,中国党迎来了85周年华诞。回首85年,弹指一挥间。85年的风风雨雨[注: 不断地刮风下雨。比喻障碍重重。又比喻时代动荡,谣言纷传。],锻造了一个个顶天立地[注: 头顶云天,脚踏大地。形容形象高大,气慨豪迈。]的党员。党员是党的活的细胞。党的先进性从党员身上集中体现出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一面旗帜,就代表党的魂!

  早在孩提时代,在课本上就读到《红岩》的故事,那里有一大批像许云峰、江姐那样铁骨铮铮的党人。正是他们,齐聚在共产主义红旗下,英勇奋斗,前仆后继,描绘出一幅气势磅礴、色彩斑斓的历史画卷,让中华民族昂首挺立于世界的东方!天安门前的那座有形的丰碑,它将永远告慰那些先我们而去的知名的和不知名的千千万万的英灵!新中国的车轮,已经辗过了半个世纪的历程,新中国的建设,如火如荼,突飞猛进。许许多多的党人,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注: 繁荣:兴旺发达;昌盛:兴旺。指国家兴旺发达,欣欣向荣。],他们在奉献、在拼搏、在献身!人民的好儿子焦裕禄,党的好干部孔繁生,徐虎、李素莉、徐洪刚、高建成,蒋筑英,袁隆平等等,他们将这座丰碑点缀得灿烂辉煌[注: 灿烂:鲜明耀眼。形容光彩四射,鲜明耀眼。也比喻成绩卓著,十分引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