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又是一个艳阳天
   [标签: ]

  透过窗户,隐隐看到了正苦思冥想的她,还在为那所谓的难题而忧心,心底不觉有些不屑。

  将门“吱——”地拉开一道细缝,小心翼翼地钻了进去,站定,才发现,我的到来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到她的思绪,她甚至,没有抬起头,看我一眼。阳光透过玻璃缓缓洒上她的面庞,暖暖的,我不觉微微发愣。

  “你怎么来了?有事?”她终于停下笔,“噢,没,我们出去透口气吧!”她却摇摇头,微指桌上平放着的作业薄,摊了摊手,我伸长脖子,看清桌上的内容时,“嗤--”地笑出了声,“这种题目也够你想半天,真是……”

  她微微涨红了脸蛋,有些嗫嚅:“我,我觉得……哎,我不去,你自己去吧!”

  我嘴角噙着一丝不屑而又无奈的笑“不用做了,先出去透口气,待会儿我教你写,这么简单……”“不用了,你也要多复习啊,没几天就要月考了,加把劲,不能只想着玩啊!”“咳,月考又怎么了,那些题目,怎么难得住我呢,我才不担心呢,你不去,就算了!”

  我转身就走,心里,却是有几分难堪与不屑,“哼,不就是个月考吗?至于吗,高分还不是我的菜,她至于么?搞的那个样子……”一边踢着脚边的碎石一边絮絮不止,在心底嘲笑着她的愚钝。

  月考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中如期而至,透过层层障碍,我看到了她,微红的脸蛋中透着一丝沉着,一点忐忑……

  转头看向刚发的试卷,心中窃喜划过,很简单的题目嘛,三下五除二,就全部搞定了,又看了一眼她,还在那里奋笔疾书,嘴角不觉瘪了瘪。

  ……

  终于等到了发卷,我满心期待的坐在位上“得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