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即将挥洒的汗水
   [标签: ]

  ——校运动会开幕

  陈暮的阳光斜射出了一束束精彩的光束,朝气与蓬勃丛生的今日,激昂的乐曲在吹响,汗水即将蓄势待发!
                                                                            ——题记

  序幕:激动的心

  没醒,眯着惺忪的睡眼,我的心早已砰砰直跳。一个新的开始,四年一度的校运会,开始了,真的开始了……

  早早到了学校,早自习后,便急急的下了楼梯,开始了开幕式方阵的练习。“一二一,一二一……——竞速时代,95最帅,花开不败,wecanfly!”洪亮而整齐的声音响彻了天际,像一记惊雷响彻了云霄,一切,都开始了……

  激扬的乐曲,开幕式i’mcoming

  随着人流的移动,我们也在慢慢向开幕式推进。终于进入了操场,绿色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