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不会忘记
   [标签: ]

  时光在飞,我正跨越青春的门槛,日子在走,而我却好就没有停留,蓦然回首,倏地发现记忆中许多美好的事物都已随岁月流走,只留下一条浅浅的履痕……
                                                                                              ——题记

  总爱倚在窗边,看雨淅淅沥沥。

  灰蒙蒙的天空中,无数颗雨滴飘落,我听着雨声,闭上眼,脑里却尽是你的一颦一笑,一呼一吸。

  忆,我们多久没见了?

  小学毕业前一天,我们曾坐在诺大的操场上,不知是喜悦,还是忧伤。注定了明天过后,我们就要分散两地,注定的破晓黎明我们就要开始自己新的旅程,一想起我的未来没有你,尽会无故恼火,无故悲伤。

  明明约定了要在一起一辈子,明明说好了一起奔驰在梦的广场,怎可以就此放弃,就此离别,相处六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