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我不再退缩了
   [标签: ]

  从那以后,我不在退缩了,我总是以坚强勇敢的心态去面对挑战,因为我知道,征服挑战后终究会有一个太阳从前面冉冉升起。
                                                                                           ——题记

  那是新年的第一天,正月初一。我、姐姐和弟弟在奶奶家里。早上我们三人都起了个绝早。

  起来太早,实在是太无聊了,姐姐和弟弟正商量着做些什么事情。不一会儿,他们决定去爬山。那时一向胆小的我肯定是不愿意去的,但年幼的弟弟也兴匆匆地嚷着要去,我还有什么脸面?最终,在他们的“怂恿”之下,我还是来到了山脚。

  这座山高约20米,很陡,只有一条到山顶的路,却很光滑,只能靠手拽着路旁的树向上爬。姐姐和弟弟已开始了,我还在原地看着这座山,我已被这座山的气势压倒了。但在弟弟讽刺般的鼓励中,我心里暗暗赌气,开始向山顶进发。我两手死死地攥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