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和利群间的故事
   [标签: ]

  转眼间,利群以飞的速度繁荣矗立。还记得在6岁时第一次接触利群,就对它产生了感情,那时的利群还没有那么大的规模,但依然隐藏不了它那无穷的潜力。

  每当国庆佳节,超市里,大门口连小推车也一部不剩,只见超市里人流如潮、人山人海,超市里货物按照类型分区域,有音像图书区、化装品区、水果区、食品区等,天花板上挂着五颜六色的彩条,地板用一块块大理石拼成,亮得能照出人影来,这儿真气派啊!看见了许许多多的东西放在整整齐齐的货架上。那里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啊!真让人看得眼花了乱、目不暇接。我不经意间就把一瓶大装可乐放进购物车,并且发现后面还带个小弟,妈妈说,“特惠装的好,还很便宜。妈妈接着说:“连装装好!实惠。”我俩争的面红耳赤也没有结果,最后我买了两袋特惠装的,为的是让妈妈高兴。

  我又到了食品区,拿了一个自己最喜欢吃的妙脆角,又到了冷藏食品区,拿了一瓶芦荟味的酸牛奶,一阵阵香味迎面飘来,促销员姐姐正在叫大家快来品尝香喷喷的爆米花,“真好吃”,品尝之后,我赶紧拿了一包微波炉玉米花(香蕉味),今天我可是满面春风,可高兴啦!妈妈在拿食品的时候,总是要在包装上看看,我问:”妈妈你在看什么?”“我是在看生产日期,一定要知道生产期限,不然就不新鲜呐。”哦,原来是注意东西的生产期限和质量啊。爸爸妈妈又拿了很多他们需要的东西,放进了推车,该去付钱了,我用小推车推着满满一车东西向收钱柜台走去。

  超市柜台虽然一字排开,但是付钱的人还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我赶紧把家里带来的环保袋准备好,等了很长时间,队伍还是排的长长的,妈妈在边上耐心地对我说“人们富裕了,口袋里钱越来越满了,生活也就讲究了。”哦……我恍然大悟,原来,排队也是一种幸福啊

  不经意间,时间已飞逝而去,利群也迎来了它的8岁生日,我感到十分高兴,似乎它变成了我的生日,我感觉人们需要你,有了你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温暖了千万人的心,我对你充满祝福谢谢有你的陪伴,谢谢有你的奉献,祝福你会更加强盛,繁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