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和爸妈
   [标签: ]

  这几天病情开始加重了……

  那是上个星期开始的,也就是几天前。那天早上,整个人昏沉沉的,而我以为是睡眠不足而正常去上课了。到了学校,自己越感不对劲,于是请假去了校医室。医生也未发现什么异常,只给我喝了杯午时茶。

  可是,身体越来越不对劲,终于支撑不住——吐了。渐渐地连站都站不起来,于是下午,我去了医院。

  去了医院,打了两针,休息了一晚,第二天早晨,觉得神清气爽,爸妈心中的石头也放了下来,自己也十分开心。

  认为痊愈的我也松懈下来,像平时一样。可是,在一个星期六的晚上,异样出现了……

  那天晚上我异常疲倦,起来上了一趟厕所后,躺在床上,渐渐变得神志不清似乎出现了小时候那些恐怖的现象。

  小时候,有那么两次,睡在半途中,突然坐起来大叫,感觉没有安全感,然后父母就打开电视,当我闹上一个多小时,便也安静下来,可是,我这次没有大叫,我极度忍耐,神志不清,却也有种灵魂在身体上方浮着的感觉,有股力量在拉着它,这样说一点也不夸张。

  我打电话给妈妈告诉她我的情况,她便赶紧从房间里出来,为我垫湿毛巾,自己却只披了一件单薄的外套,可是自己的身体还越感不适,感到胀得透不过气。

  爸爸闻之醒后,也赶忙出来叫出租车,而爸爸不久前也生了一场病,还在休养中,又要为了我在凌晨起来……量了体温,39.1°,妈妈马上替我降温,过了半个小时,又量了一次,没想到,温度不但没有退还上升到了39.7°。

  爸妈马上带我去医院,一天两针地打,要说我受苦,但真正受苦的还是爸妈啊!

  现在,病已好多了,但父母对我做的一切我会永远记得!

 

    江西南昌东湖区南昌市第三中学初二:西小薇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