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咱班的故事
   [标签: ]

  我们班和谐,团结,但是前几天班里却出现了一件伤害小动物的事。

  “抓住它,快点抓住它,这个蝙蝠。”

  晚上,刚上完美术课,同学们都在教室里安静的学习着,突然飞进来一只蝙蝠,忽闪着长长的,黑黑的翅膀忽高忽低的在我们的头上挑逗着我们。终于同学们受不了了,接受了蝙蝠的挑战。同学们一个个的都拿着个书,等蝙蝠飞到低处的时候用书打上去,班里一片大乱都大喊着“抓住它,快点,这个蝙蝠。”

  “一命呜呼”

  班里甚至都有男生用大扫埽拍,最后终于让一个男生把它给拍住了,于是一大帮男生都围了上去,毕竟是蝙蝠没人愿意亲手弄死它,于是男生们就选择了亲脚弄死它,蝙蝠就在男生们的乱脚中和女生的同情中一命呜呼了。

  “火化?解剖?”

  蝙蝠虽然死了,但男生们还是没打算让它安生,一个人拿着一张纸把蝙蝠弄起来向外走,后面还有一大帮子男生跟着起哄:“烧了它,烧了它。“最后可能是没有打火机没有烧成,因为那只蝙蝠又被端进了教室里,并且上了课桌,班长领着一帮子男生上了一堂生物课,把可怜的蝙蝠给解剖了。

  “再次飞翔”

  上课了,物理老师来了。班长看着面目全非的蝙蝠,又看了看马上就要到的物理老师,班长决定让蝙蝠再次飞翔,于是那只可怜的蝙蝠在空中划了简单的一线后就从四楼下去了。不见了踪影。

  于是我们班里就少了一个飞翔的影子。

 

    初二:无言白玉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