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那个雨夜,那份感动
   [标签: ]

  我正被母亲焦急地拉往医院,我的咳嗽声越来越大,每一声都显的撕心裂肺。在母亲那份清澈的明眸中终有了一丝忧虑……

  远远地,医院白的瓷砖便进入我眼帘,我从小就认为医院白的瓷砖是充斥着哭声和血泪的。突然,一段破碎的记忆仿佛被我悄悄拾起,可我想回忆之时,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我感到有些失落,只隐隐觉得有一件往事总能勾起我内心中的那份感动……

  医院到了,刚一进医院大门,便能听到婴儿嚎啕的哭泣声,这哭声更声嘶力竭。哭声?那段破碎的记忆又仿佛被补上了一块,只隐约感觉这段记忆是那么珍贵……

  母亲喊着让我去给医院看看了。我便步履沉重的走向医生,不知不觉中。咳嗽声加重了,每一声伴随而来的还有身体的巨大疼痛,母亲看了看我,着急地问:“好些了吗?““好些了吗?”我重复着母亲说的话。

  那一刻,记忆被完整修复了,他闪烁着五彩的奇光,忽的闯入我脑海之中,一段往事便悄悄记上了心头。

  那是个漆黑的雨夜,时钟牢牢的指向了3点,可我仍没有睡,40度的高烧让我痛苦不堪。母亲在我身旁,她不停得为我换着湿毛巾。我痛苦的哭泣着,声音是那么的撕心裂肺,才上小学,一年级的我仍喜欢用哭声缓解自己内心的痛苦与压抑。

  母亲在昏暗的灯光下,眼眸里透出的是万分焦虑。在月光下,她的脸庞划过一滴晶莹的泪,我知道她很无助。缺少了父亲的帮助,她每做的一件事都变得更加艰辛。渐渐的,嚎啕的哭声弱了下来,我无力地靠在沙发上,望着正天旋地砖的世界与无尽的黑夜,我感到一阵阵恐惧,恐惧感迅速占据我的心。漆黑的夜晚,滚烫的身体,月光下的母亲,这些都深深印在我眼里。

  正当我恐惧之时,一双温暖的大手抱起无力的我,刹那间,手心的温暖驱散了内心的恐惧,这双手满含着爱的力量。母亲焦虑的眼神中也有了一丝坚定。在朦胧中我暗暗笑了,原来爱是这么的妙不可言。恍惚中,我已坐在医院的靠椅上吊水了。母亲在一旁精心的呵护着我。可正当我为此感到幸福之时,却听到母亲在一旁的咳嗽声,声音是那么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