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久不联系 常在心中
   [标签: ]

  时光荏苒,三年初中生活已离我而去,当初嬉戏好友已各奔前程心中难免失落,偶尔回想起来思绪如潮水般四处冲撞无处发泄。

  乱七八糟的初一只懂得各种玩耍,对学习没有兴趣,只想挣脱教室,老师,家长的束缚寻找自由,在没有方向的路途中前行了一年,原来只是在原地踏步。

  又是一年,又是新学期,老师为我们这群不爱学习的好青年调换座位,之前也换过多次,可运气都是出奇的好,都和男生同坐。看着老师念出座次表名单,和我同桌的是一位女生,忽然竟觉得有些紧张,“唉,上课也不能闹了,不能影响别人学习吧,”果断悲剧的走上座位,一不小心目光聚集到她的脸上,水一般眼睛,看着就舒服,一个妹妹头正好显出少女的青春,可爱,正仔细分析她的眼睛为什么这样大的时候,却不想她也望向了我,只好转过头去,不好意思的干其他事了,关于她那双大眼睛,改天在分析吧。

  友谊在一次次下课,上课铃,一次次写作业,一次次互相玩笑中积累而来,第一次的交谈结结巴巴,无话可说,到现在的晚上上网聊到深夜,我们诧异人之间的感情就是这么奇怪,由陌生人转变到交心挚友如此之快,一但开始就停不下来了。每天愉快的事就是和她一同解决作业上的难题,看着她被一道道数学题难住,用纤细的小手挠着头,我一边偷笑着看着她那疑惑的表情,实在看不下去了,便给她指明一条思路,她“哦~”一声恍然大悟,这一下把我逗到极点,“哈哈”的笑了起来,忍住笑意,说了句:“你太可爱了”,没想到她一下便埋头苦干写作业去了,没理我,我也只好抓紧写了,看着她那认真的样子忍不住又是一阵偷笑。

  细细回想起来,欢乐的事太多,列举不完,伤心之事又不愿提及,同桌三年也未曾再次被调换座位也是运气,才换来这段令我怀念许久的往事,初三了,中考了,毕业了,6月这个天气是燥热的,6月离别季,将我心中那若有若无的充实感推至顶点终难逃脱早已规划好的结局,她说放假要和我出去玩,我便迫不及待的等候时间一天天的流逝。

  我在公园门口见到了她,还是那么的靓,她把我推起走说:“我们去坐缆车吧。”她知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