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又一次重要的新开始
   [标签: ]

  这是一个炎热又快乐的暑假,有破近年记录的高温和老师期末的赞赏。

  回家的路上一阵阵热浪烤着我的头顶,进了家门一股冷气向我迎身扑来,一切都是那么的轻松,这就是暑假应有的感觉。

  就这样暑假的四分之一渐渐的过了。晚上我就像往常一样,认真的上着我喜爱的跆拳道。突然教练把我叫了出去,有家长找我。那是我四姑,她声音弱弱的说这几天都不要上课了。我很疑惑但又不敢问,就和她急着回到了家。爸爸走了。伴随着亲朋好友的哭嚎声,我来到了爸爸的身旁,他是那么的冰冷、僵硬,我拂上爸爸的脸始终不相信这是真的,我陪伴着奶奶让她宽心,但我的内心好像爸爸还在,因为这一点征兆都没有的脑溢血让我不知所措。

  不过过了几天也想通了,其实我不应该认为我现在是个可怜的人,我应该是一个有着曲折励志故事的人。

  我开始更努力的学习,相信总会有一天,我的失去和我的得到形成正比。相信这是上帝给予我的新开始,是人生重要的新开始。

 

    初二:郑露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