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考试啦!!
   [标签: ]

  “我是一个兵,来自知识题,打败了学习竞争者消灭了蒋匪军;我是一个兵,爱学爱思考,今天沙场战,明天成功回,枪杆握地紧,敌人消灭尽。”

  今天我们又要上战场了,同学们个个都很紧张,虽然是一次模拟测试,但它却给了大家一个很大的压力。在考试的前几天同学们已经在疯狂地复习,就准备参加这一次模拟考试。

  哪些是我会的?哪些又是我不会的?我在心里悄悄地问自己。“拿到试卷开始答题”老师说,接着就是传来了‘沙沙’的写字声。我仔细地阅读着题目,一题一题地指着读,生怕写漏了那儿。突然一颗绊脚石拌倒了我“这题目怎么这么难?”此时我真想翻开书来瞧瞧,但是班级的讲台上站着一只母老虎,后面又坐着一只大老虎,让我胆战心惊,在看看其他人,他们都在奋笔疾书呢。而我?难道就这样让它不会?不行!虽然这道题才两分,但两分足以把我和别人拉开很大的差距啊。于是我又从新写了起来。终于我解开了这个谜,心里好不得意,其实这道题也不难嘛。我又继续写了下去,下面的题目还好我都顺利地写过去了,过了一个小时收卷的时间到了,我从容地将试卷交给了老师“我考得怎么样?会不会很差?还是很好?我不停地问自己。

  这一次考试蕴藏着开心蕴藏着从容蕴藏着,真是多姿多彩啊!

 

    初二:苏依绵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