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考试论(3)
   [标签: ]

  “你这次为什么考得这么不好?”

  我们每天面对着这带有疑问语气的语句,不约而同的感到厌烦,我想也因而造就了我们逆反心理。

  我们每天每天面临着苦难,能一直陪我们的人只有他们——父母。所以我们要尽量的让他们开心,我们现在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努力学习,长大孝顺他们使他们明白自己一辈子沥尽心血的努力没有白费。

  每个人都会为自己考得不好而伤心。记得今年期中考试后,老师在课堂上兑期中考试卷上选择题的答案,当有人知道自己错的多的时候,在我耳边会有不停断的而又深邃的叹息。的确,不会有人因为自己考得不好而高兴,不会因为可以让老爸老妈难过而快乐的人。

  当老师严肃的站在讲台上说道:“接下来我公布一下这次期中考试的成绩!”,听到这里,同学们无不变了脸色,都害怕自己考得不好。其实并不需要害怕,考试卷实际累了你这学期的精华,你应该勇敢的面对!!!

  考试后,人们的心情就好了许多,不会感到害怕了,因为大局已定,已经无法更改了。此时,人们的心情会变得无不相同,“有人欢乐有人忧”来描绘这个场景是在合适不过的了。

 

    山东烟台招远市西苑学校初二:贾竣翔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