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考试以后
   [标签: ]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天气:小雪

  雪,静静地下了;月光,悄无声息地洒满大地。

  夜里一个孩子在啜泣,手握着成绩单,目光透过泪水凝望着红色的分数。正纳罕那人他是谁?哦,是我。

  父母刚刚说了我一顿,依稀听到父母在客厅里的谈话声。“孩子考得那么差,看来是不喜欢学习。”母亲说。爸爸叹了口气。沉默,表示赞许。

  我听着,静静地听着。我想:难道在81个人里排32位就算低吗?

  看窗外:黄晕的灯光斜射在大地。或许,我就是那灯光吧。没有日光那么耀眼,那么引人向上;没有月光那么富有诗意。

  号啕大哭后,心平静了下来。反问自己:这一学期学习是否认真?态度是否端正?

  太多的是是非非了!在其中让我无法自拔,或许做本色的自己更好。但我没有办法,老师,同学,家长,都深深地影响着我。

  明天或许更美好!

 

    初一:一与昂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