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吸血鬼学院
   [标签: ]

  当阳光的最后一缕光辉消失在地平线上,黑夜笼罩着大地。

  此时,圣灵学院里。女生们围在夜宿舍前,呼唤着:”夜大人,我好喜欢你啊~还有凤大人,哦~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帅呢……”凌夕无语的抚了抚额头,望着面前这群疯狂的女生们。

  ”吱“的一声,夜宿舍的门打开了。从里面走出七个美少年,随着美少年的走出来,女生们更加激动,蜂涌到前面:“夜大人给我签个名吧!凤大人……”

  夜冷冷地看了他们一眼,说:“滚开!”“好帅啊!??”女生们尖叫着。“那个,我们不用管他们吗?可是,他们是……”蓝心正想说。凌夕看了她一眼,打断后说:“每天都这样习惯了~”顿了一下说:“反正他们也不喜欢别人接触。”

  果然,没过多久,女生们全部都走了。凌夕站起身来,拍掉身上的灰尘对蓝心说:“走吧。”“哦,好。”蓝心跟在她后面向日宿舍走去。

  后来发生了什么事?让冷静的凌夕第一次紧张?请看下文。

 

    初二:小妖蓝梦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