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续写改写 >> 正文
吸血鬼骑士【续】——第一夜
   [标签: ]

  第一夜

  一抹夕阳从木窗外斜斜地照进来,少年的脸颊便被镀上一层淡淡的光晕,浅紫色的眼瞳直直地看向前面空荡的课桌。忽然,他轻轻地挽起笑容:“再见到你时,我一定会……杀了你。”

  突然,雕刻着复古花纹的木门“吱呀”一声被轻轻推开,一个银白色头发的女孩躲在门后,绯红的眼眸好奇地打量着日间部的学生。她微微眯起眼睛,发出一声轻笑:“呐,看起来还真有趣呢。”

  窗边的少年抬起头,不经意瞥到门口的女孩,身体一下变得僵硬:“红·玛利亚……”

  女孩推开门,轻点脚尖便飞了出去,引起一片唏嘘。

  她优雅地落在了少年面前,手指放在少年唇边,轻轻地摇了摇头:“不,是薇薇安。”女孩眯起眼睛,双手捧起少年的脸颊,轻轻地呵出一句:“那么,你呢?”

  少年愣了一下,她不是红·玛利亚,但……除了头发和眼瞳的颜色不一样外,其它……真的一模一样。

  少年撇过头,不冷不热地开了口:“零。”

  薇薇安轻轻地笑了一声,轻轻点了点脚尖,又飞回了讲台:“抱歉,我好像给大家带来困扰了呢。夜刈老师,请问,我可以坐到这里吗?”微微安抬起头,轻轻地飞到零前面的位置,挽起一个笑容:“好像这里一直空着呢。”

  夜刈老师点了点头,大大的帽檐遮住了半边脸,看不清楚他的表情。

  “真是太好了呢,谢谢老师。”

  薇薇安微微地眯起眼睛,趴在零耳边低声呢喃:“我就喜欢像小零这样的人,呐。”

  下一夜

  我将继续向你展示一个甜美的梦

&nbs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