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吸血鬼传奇
   [标签: ]

  传说,这个世界存在着吸血鬼。他们有着雪白的肌肤,可怕的獠牙,靠喝血维持生命,正躲在某个角落准备伺机而起。我不知他们是否存在,但我靠自己的想象,相信着他们的存在。我很希望自己也可以像吸血鬼一样有着超能力,但我知道他们是用光明换来的,于是我不在想拥有超能力我记得一天,我迷迷糊糊地好像睡着了,梦中我还是我,没有任何变化。但是手上多了一枚戒指,这枚戒指很复古,周围都是花边,中间是一颗暗红色的宝石,很漂亮,可我不知它是从哪来的。我周围的环境十分阴冷,让人不寒而沥。突然,我看见不远处有两个人影,走进一看,是两个有着和吸血鬼相同特征的人,他们很帅气,好像在争执。突然,我好像被发现了,正当他们朝我冲来之时,我突然惊醒,我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我叹了一口气,心想:原来是虚惊一场,要是是真的就惨了。为了确保这不是真的,我检查了自己的手,但我看到自己手上的戒指是,我倒吸了一口凉气。刚才发生的是真的吗?(未完待续)

 

    初一:雪落漫天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