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我后悔了,我放弃了的
   [标签: ]

  去年夏天,我顺着生命的脚步踏入中学的大门,在从未面对过的压力下,我放弃了生命中最美丽的那部分,曾经心灵的飞扬与跳跃被我丢掉了,熟不知那一个个简单的动作和一个个美妙的音符早已融入血液,刻在记忆里了,更何况它带给了我生命中最美好,最珍贵的回忆,想忘,也忘不了。

  今年暑假,我打开陈封的琴箱,放出伦巴的音乐,熟悉的旋律立即响了起来,早已刻在心里的动作立刻浮现在眼前,无奈的是,四肢好象僵硬了一样,我嘲笑自己,是没有勇气吧……

  音乐还在响着,再也忍不住,于是张开双臂,跟着音乐,试着捡回那永远也忘不了的回忆,埋在心底最深处的回忆,让我后悔放弃了的回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操纵自己的不再是所谓的神经系统,而是回忆,满满的回忆,和他在一起的回忆。

  音乐结束,我贮立在原地,才发现自己的放弃多么不值。

  二中初二:用微笑释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