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我是小p孩儿
   [标签: ]

  我认为,我只是一颗很渺茫很渺茫的尘埃。我仅仅没有目的的四处流浪,中途没有可以给我温暖的港湾。因为,我是偷偷跑出来的小p孩儿,心中存着一点点的憧憬,更多的是叛逆……淡淡的不服气。

  无人知,心中有多少不舍呢。有多么悔、怨呢。小p孩儿将怎样承受呢。贝壳讨厌欺负人……

  此时,我也和笔融为一体了。它帮我抒发自己的心灵之感。我想,我和它一样,一点点在消失,当压力真的承担不住的那一刻,便断了。

  小p孩儿接受别人的同情没有恐惧,却时常不想接受。我很要强,我不喜欢同情,就算是关爱、呵护,本性不变,我也许要试着接受,也许将来真的笑不出来,回过头来只想哭。

  兰州市二十二中初二:申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