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快乐,泪水,目标
   [标签: ]

  快乐就是装在玻璃杯中的葡萄酒,香醇、诱人,令人沉醉;泪水是点了樱桃的鸡尾酒,层层色味不同。罗丹言;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一份发现美得眼睛。身为人类的你我只有一双眼睛,我们如何用它即去努力追寻挥洒汗水的目标,又去发现并记住沿途的快乐。在我们每个人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的过程中,都充满了泪水与快乐。泪水是我们成功的喜悦;快乐是我们付出的见证。

  如果成长的道路上只有成功相伴,未免太过孤单。这是,你不妨记住沿途的忧伤,你会找到终南捷径,你会有醍醐灌顶、茅塞顿开之感。

  兰州市二十二中初二:申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