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身为中国人,太棒了!
   [标签: ]

  也许喜欢一首歌,是以为它的旋律好听!

  也许喜欢一本书,是因为它的内容丰富!

  也许喜欢一笔钱,是因为它的用出很多!

  但是身为一个中国人,我就是自豪,骄傲,不需要任何理由!

  从前的中国是一个“残疾的病人”,但是身体上的残缺,并没有任何的心理障碍。日本鬼子侵略中国时,他疯狂的杀害中国的老百姓。但是,伟大的中国用宽大的心包容了那魔鬼般的日本。不是中国不敢反抗,而是因为中国拥有蓝天般的宽阔的胸怀。也许有很多人说:“中国,你真傻!他人这么对待你而你却要放了他,真是不可思议。”可是大家想一想,中国有一句古话说得好:“冤冤相报何时了”这样相互残杀又有何意义?难道我们只为争口气,而残酷的杀害更过无辜人的性命吗?难道这样好吗?这样中国人的手上也沾满了鲜血?与日本人相比又有什么两样?我觉得中国做得对!此时身为一个中国人你不觉得幸福吗?

  别的国家有的,我中国也有,别的国家没有的,我中国还有!

  我中国出了多少个英雄?黄继光为了国家用自己的身躯堵上了枪眼;董存瑞不顾生命危险炸了碉堡;狼牙山五壮士为了引开敌人英勇的跳下了悬崖;王二小她小小的年龄就不怕死,为了村民他以十二岁的生命离开了人世;雷锋一生做好事用火车也拉不下;中国工程师-詹天佑开凿中国第一天铁路……

  他们为国家无怨无悔,他们的死重于泰山。

  此时身为一个中国人你不觉得骄傲而自豪吗?

  在个中灾难袭击中国时,中国就像一条龙,勇敢的中国人就像一股绳子,大家相互团结,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的一份力。四川地震,震倒了房屋,确真不倒中国人的心,唐山地震……不管有多大的么难,中国人都会团结起来也绝不会低头。

  中国决不会服输,绝不会输给任何人!

  在08年奥运会,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奥运会上展现出的四大发明,四大名着,神州七号……都是独一无二的。更是体现出了中国的渊源文化,悠久历史和中国的进步。而且还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掌声,欢呼,称赞,以及令人羡慕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