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人生不过如此
   [标签: ]

  人从生下来到死不过就那几十年,可是有的人活的轰轰烈烈或很精彩,可有的人就甘心堕落,一生碌碌无为,甚至有的人经不住一点打击就想到了死。我们都知道人活着是不容易,但你如果真坚强的渡过什么难关,再回头想一下,其实也没啥。当然我在生活中最终要的还少不了乐观的心理。

  我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两个人在沙漠中迷了路,还没了水,没了吃的。就在这时,第一个人想:“天无绝人之路,我一定会走出去的。”但第二个人就不这样想了:“唉,我看我是没希望了,就等死了。”于是这两个人带着不同的心情就这么走着,当然结果也就不同了。

  人生不过如此,我们一定要向着明天的太阳奔去。

  民族中学初二:高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