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沉默的梦想
   [标签: ]

  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对我说:“孩子啊,真的好希望你快点长大呢。那样妈妈和爸爸就不用为你操心了。而你也可以在你的空间里自由施展了。”那是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你们。现在我长大了,转眼间我已经14了。我以为我可以随你们的想法去闯了。但是在我即将展翅的时候,我又被那熟悉的声音唤了回来。

  那天我依然依偎在你的怀里,听你讲着你小时候的故事。突然间,你对我说:“孩子啊,如果你还是小时候的你多好啊,那样,妈妈就可以永远和你在一起了。”我还是毅然的沉默了。

  我想不明白,你们不是很希望我长大么?这样你们不就可以幸福了么?没有我烦你们、让你们操心。我把我的翅膀收了回来。让它沉默在我的双臂下。我一直想不明白。

  但是我有我的梦想,我的梦想固然不是伟大的,但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但因为妈妈的话,我也选折了沉默我的梦想。其实,我的梦想很简单,坐在电脑前,写着我喜欢的小说。但是……

  虽然我沉默了我的梦想,但那不表示我会放弃我的梦想。我会坚持。即使妈妈希望我回到小时候。即使妈妈希望我能展翅飞翔。但那不表示我会放弃。我的梦想,虽不伟大。但,那始终是我的愿望。所以,我沉默了,梦想。也依然会实现它。

  郑州五中初二:李卓娅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