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这个夏天?
   [标签: ]

  不知什么时候,我也走得慢了!是不是这个夏天,让我迷茫?

  这个夏天,我们都太年轻。还是少年的青涩已经在夏日下挥发;这个夏天,他们都太成熟,潮流的时代,已经没有列车乘我,或是15岁的嫩芽到阳光普照的盛夏。

  阳光缝隙里的梧桐,像是在强颜欢笑,繁盛的季节染上了病毒,这个夏天,已经变味……绿叶已是来去匆匆,晨夕我在夏日换季,一叶偏舟湖中停泊,人群厌倦了熙熙攘攘,月影惺惺摇曳……但是,这个夏天拒绝了自然的洗礼。

  就像春天没有了万紫千红,就像歌曲没有了音符。

  这个夏天没有了太阳。

  属于这个季节的生命只剩下零星,什么时候它了有别的样子,夏季竟然这样冷清。

  这个夏天?宁静的季节?那些喧闹没了音讯,追随灵魂去了天堂,上帝的第一个夏天,未知地被扒了皮……

  这个夏天,像被嘲弄了……

 

  凉风初二:夏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