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忘不了,我的弯柳湾
   [标签: ]

  弯柳湾,顾名思义[注: 顾:看;义:意义,含义。从名称想到所包含的意义。]就是有一棵弯柳树的池塘。弯弯的柳树趴在水面上,碧绿的浮藻在柳枝的抚摸下荡漾。

  “我们给这个地方起个名字吧!”“弯柳树好吗?”“还是叫弯柳湾吧。”我们在讨论着。

  春天来了,绿中带白的芽调皮地爬到枝条上。我骑在树上,招呼伙伴们也来这儿。“快来!这儿的柳枝好!”我兴冲冲的说。他们都爬上了树,除了弟弟。

  弟弟胆小怕事[注: 胆子非常小,怕事情落在自己头上,怕惹麻烦。],不肯爬树也是理所当然[注: 按道理应当这样。]的。我拿着小刀砍了一截柳条下来了。我学着别人的样子拧那截柳条,可柳皮就是拧不出来,最后出来了,可柳皮却裂了吹不响,试了好几次还是老样子。我把朋友们招呼下来去别处玩了。

  放暑假了,来到弯柳湾,池里也稍稍承载了一些雨水。水面上漂的都是原来池底生长的喇叭花的藤。我站在较低且临着水面的一个粗壮的树枝拿小木棍捞那藤蔓,待我向前倾去捞远处的那一条时,也许是重心不稳的原因,我摔到了水中,还好水面只过我的膝盖,但水中却有着很多别人倒的垃圾,很臭。我爬到岸上,把上衣一脱便继续玩。

  金秋九月,柳树叶也快掉的只剩一半了我们爬到树上,各自找好自己的位置。把树当作一个大飞船玩,柳树带给我们激烈的星球大战。

  第一场雪带给我们无限的乐趣。我们不再爬树了,因为厚重的冬装不允许我们这样做,但我们还是常去那看,欣赏&ldqu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