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有个人说这个女孩是猪
   [标签: ]

  长长的睫毛跳动一下,从腰部传来的振动叫醒这个睡梦中的女孩。

  女孩怀着诅咒的念想翻看着手机,一条没有备注的手机号码,一个女孩背的滚瓜烂熟的号码,怎么是他,不是说不联系了吗?

  瞌睡虫羞答答的溜走了,女孩的双眸亮了。女孩小心翼翼的按下键,眼睛里呈现出一排排出自他手的文字。女孩子的手再次因为她颤抖,她紧紧地握着本不大的手机,理智提醒她,那是不可能的。男孩发短息问女孩睡没?女孩没有回,她害怕,畏惧了。

  女孩因为一条短信再一次失眠,又是因为他。

  女孩是一名学生,认识男孩一年多,他们曾经是恋人,现在是生人,或许对他们来说他们他们从没认识过,他们未曾见过。

  对于女孩来说,男孩是王子,她没有资格去玷污他的爱情,就这样,女孩和男孩不再联系。

  一条不该出现的短信打碎女孩女里维持的坚强,自尊。

  男孩说女孩是猪,他就喜欢她笨笨的样子。女孩笑了,很牵强。

  女孩关掉手机,她太害怕她会失去理智。

 

    北城中学初二:调皮捣蛋222

  • 这个春天,是白色的
  • 这个胆小鬼是谁?
  • 谁说女孩是弱者
  • 这个句子是围绕哪个词语来写的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