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秋天的脸
   [标签: ]

  秋像风一样在我耳畔轻轻飘过,带着稚嫩与年轻的浮华。

  秋他是黑暗的,他没有足够的勇气去迎接阳光的挑战。说他是浮华的呢,他可能有点不服气,但落叶却无情的背叛了他,我希望秋有一个童话,记录着我飘逝的童年的梦想。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记得小时候,从门前飞跑,迎面秋风袭来,凉爽透彻。

  那是我便在心里暗想:做一名诗人是最幸福的事了。不由跌跌撞撞拦到了二十年后……我的梦想实现了,可每天都浑浑噩噩,不知生命的真谛为何;我也曾默默地祷告,祷告多给我一千年的时间,可厄运之神总在我身旁环绕。我每天都对着一大堆泛黄的纸菲,做着美妙的梦幻假如有一天我不在了……

  秋天的脸映入我的脑海。

 

    初二:美利星期天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秋天的脸 的作文

  • 秋天的脚步
  • 秋天的赞歌
  • 秋天的诗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