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童心
   [标签: ]

  倚在桥边,眺江而望,就让这一望,伴着舒云碧水,将凡事皆遗忘……希望有人认真读我的文字……我的心,曾经的,童心。
                                                                                                            ——题记

  遥想来到了丽江古城,乌黑而泛黄发瓦片流淌着不温不火的温柔,错落有致的泥墙上倚斜着轻婉的藤蔓。行走于小巷间,古朴的味道带着江南水乡的清爽,穿越历史的沧桑却忆起儿时的我。

  胡琴轻轻的吟唱,褪去了寂寞,孩童的痴笑。

  或许童心是是纯净的不掺杂一丝劣质,透明的宛如水晶,剔透的心,天空般纯净,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