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人生就是不断的向前
   [标签: ]

  ‘人生’,呵,有多少人生来仅仅给一个人浪费。

  人生是不断向前的,永不停止。一秒一分的从我肩头擦过,我对此,对人生的步伐感慨。人生千百年难走一条路,走完这条路,等待的就只有那厚厚深埋地下的尘土。这个过程中是珍贵,享受的。做的每件事,都是为了更好的活着。虽难免,有些辛苦和苦涩,但却那么值得回味,值得感慨。

  你只有把握好每一分钟,每一秒钟,让人生的时间充足,而更有意义。感受每一分,每一秒,给你带来的快乐,悲伤。

  我们脚下踏的是千百万人的身躯。

  谁也无法阻止人生的步伐。把握,珍惜时间,才能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一个精彩的回忆。

  珍惜人生,享受人生,人生精彩。

  你正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向前着。

  哎!在未来的人生道路是靠自己走完的,而那些曾经使你快乐过,悲伤过,幸福过的人,只是你人生回忆的一个片段。

  我的人生亦是如此,我相信你也如此。

  我要感谢人生,因为,我活着。

 

    初二:熠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