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好想得到你的欣赏
   [标签: ]

  天空中闪烁着一颗明星,那是璀璨而至高无上[注: 至:最。高到顶点,再也没有更高的了。]的你,你可将这个世界一览无余[注: 览:看;余:剩余。一眼看去,所有的景物全看见了。形容建筑物的结构没有曲折变化,或诗文内容平淡,没有回味。],但终究是看不到努力在挣脱墙角束缚的我,因为我是一颗无人知晓的小草,渺小的身躯,渺小的灵魂,却又不渺小的心愿——得到你的欣赏。

  我迫切的希望自己别具一格[注: 别:另外。另有一种独特的风格。],有一天,我听到墙角边教室里,一个孩子轻声地说着:听说每一颗小草都会开花……这个消息让我很意外,但是我相信这是真的。于是,我奋力地将身子探出黑暗的角落去汲取日月的光辉,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接受上苍的洗礼,发自内心的渴望是我比同龄草类高出一大截同时也拥有了更为笔直和粗壮的腰杆。又是一夜过后,我醒来时发现所有的的草类朋友们都将敬佩的目光注视在我的脸庞上,因为我开花了。

  我笑盈盈地看着天空,看着天空中那属于你的位置,你就要来了,或许你会在无意间注视到我;或许你会因此欣赏我;或许我的人生会因为得到你的欣赏而变得与众不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