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今天我是发明家
   [标签: ]

  我一直认为发明家很伟大,今天,终于轮到我当一天发明家了。这天,我一定会非常繁忙,要借这一天,做太多的事情了。

  今天我首先打算研究隐形耳机,现在有太多的人用耳机听音乐,可是,那样伤害耳朵,那么今天就由我来制造一个隐形的、对耳朵没有伤害的耳机。首先,我决定用塑料类型的材料来制作耳机的轮廓,然后在耳机内部装上可调节人体耳朵所能承受范围声音内的音量,这样就不会伤害人的耳朵了。

  接下来,我打算制作可以穿越过去与未来的飞行器器,每次要想乘坐需要调好时间,才可以启动飞行器,我要制作一个外形像飞船的飞行器,我先找好各式各样的零件,组装出一个飞船,再在上面安装一个时间罗盘来调节时间,在飞床底不装上许多磁体来产生磁场,这样飞船就会产生许多能量。

  突然,妈妈叫我起床了,我突然醒了,原来这一切都是做梦,虽然是这样,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在梦里当了一回发明家。

  柳河农场子弟校初二:刘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