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火影忍者之我是鸣人1
   [标签: ]

  一个陡峭的悬崖之上,一个身穿橘色运动装的小鬼,正对着崖下的林海发呆,如果近处看的话,就会发现少年在自言自语的念着什么。[阅读文字版,请上爬书网]

  良久,当山间风起的时候,少年稚嫩的脸庞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

  “小九,好久不见呀。”

  “吼,小鬼,你唤醒我做什么?”

  少年不自觉的皱了皱眉头,“小九,你不记得了吗?”

  “吼,我是九尾,不是什么小九。”一股滔天的怒气从少年体内,怒气所形成的冲击波截断了所有吹向少年的微风,“你再提那个名字,我就杀了你。”

  “你做得到吗?”少年脸上灿烂的微笑,丝毫没有被那个声音中的杀气所惊吓,那笑容,仿佛是遇到了很久很久之前的朋友……

  不知为何,少年体内发出的有如实质的气息缓缓地收敛回体内,“你醒了?”那个充满怒气的声音却突然变得悲凉、兴奋和带着丝丝不可置信的味道。

  “是啊,好像睡了很久很久啊。小九,你的情况怎么样?”

  “不是很好吧,我也迷失了太久了。”

  “呵呵,我们共同努力吧。”

  “当然了,只要你与我同在。”那个声音现在却出奇的温柔,温柔的仿佛隔世的恋人之间的侬语。

  “呼~”我呼了口气,从那种空灵,仿若不存在天地之间的状态之中回醒过来,“不知是该庆幸呢?还是悲哀?这片荒芜之地居然也变得如此有趣,沧海桑田啊,同样,不知道是否物是人非了?”

  “这身衣服真的很别扭啊,真不知道以前是如何穿下来的,而且我的人生好像也太悲惨了些吧。”

  “鸣人吗?这个名字还算不错,那就让我一鸣惊人吧。”

  ……

  &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