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回归火影世界(二)改变与证明
   [标签: ]

  漩佐跑出医院之后,看到满街的汽车和行人,天上还飞着飞机。这让漩佐更加明白了一件事,他的确被那个叛忍从火影世界传送到了2015年的人间现世,并且改了个身份,名字在这个现实世界叫做李岐,还有个好兄弟叫做白旌。

  这时时空忍术的一种定律开始起了作用,让他知道了在这个世界的信息和他的身份与情况,以至于不会让他对这个世界不至于一无所知。

  这时候,那个叫做白旌的人追了出来。

  “李岐”白旌气喘吁吁的说道“你怎么突然就跑出来了?你刚刚醒来,身体还虚弱呢,别乱跑啊。”

  “白旌,你别闹了。我不可能那么虚弱啊!明天是不是该开学了啊?”漩佐马上改变了身份,开始寒暄。

  “呵呵,看来你已经没事了啊。李岐。”白旌说道。

  “你真的没事了啊!李岐!”有个长得很漂亮的女生用甜甜的声音说道,但是眼里却噙着泪。

  “呵呵,怎么了?王宜?”李岐说道。(这时候用他的现世名)

  “你到底那时候怎么了?昏迷了这么长时间?李岐?”一个冷漠的声音说道。

  “呵呵,几个月不见,你又变帅了啊,周助。”白旌说道。

  “我记得当时我被汽车撞了啊。”李岐说道。

  “呵呵,你个笨蛋居然没事啊?”姜林说道。

  这时李岐听得有点愤怒,便朝着姜林走了两步,一股强大的杀气从李岐身上散发出来,姜林被吓得瘫坐到了地上,样子特别狼狈,让他在同学的面前大失尊严。

  “李岐,我晚上要让你和我一样在我面前大失尊严。”姜林恶狠狠地想到。

  “晚上过来到xx学校的操场,我有事与你谈。”姜林在电话中说道。

  “好。”李岐说道。

  晚上22:34时,姜林和李岐准时在xx学校见面。

  “你个家伙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