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腹黑魔女(五)
   [标签: ]

  “怎么会不认识你呢?艾薇儿。你在班里很温和呢,笑起来甜甜的,很惹人喜爱哦。至于努力过了得不到回报可能是因为你的方法不对,或者因为心态,细节等打理不善,才会一无所获的!”林筱陌微笑地对着满脸泪痕的女生,这种情况她见多了,处理起来也就得心应手了。

  “嗯。”艾薇儿笑了,像一朵带露的玫瑰,像钻出云雾的月牙,还有一对可爱的酒窝衬得笑容更甜了。

  “拜拜。”林筱陌踏着欢快的节拍走在街道上,艾薇儿看着林筱陌渐渐模糊的背影,扬起了嘴角。此刻,在她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心底呼喊:艾薇儿,加油!林筱陌,谢谢!

  “如果我有两个棒棒糖,我会全给你吃,因为我要你的虫牙比我多。呐,几,你觉得这句腹黑宣言有技术含量吗?”林筱陌嘟嘟嘴,慵懒地躺在沙发上,目光游离,不时停到踩在她胳膊上的鹦鹉上。

  几摇摇头。

  “的确呢,糖吃多了,刷牙不就ok了吗?为什么还要忍痛割爱送给别人呢?笨蛋么。给你,巧克力棒,同感万岁。”林筱陌边说,便从盒中抽出一支巧克力棒,递给几,几叼走,独自一边享受美食去了。

  “今天,遇到一个女生因为成绩差,想自尽呢!想要成绩一直好,就只有‘狠’,干嘛傻瓜一样想不开,好了,拜,去睡了。”林筱陌拖着鞋子走进了卧室,漆黑的夜晚,没有一丝光芒,只有望不到头的黑暗。“腹黑,腹黑”,林筱陌若有所思“我怎么觉得自己不那么腹黑,还会开导别人了,嗯,看来只有多修行了,诶,明天是周末,看动漫吧!哈哈!”

  “现在十点多了,妈妈怎么还不去上班?”林筱陌眼睛死盯着电视,顺手端起一杯热可可,抿一口,一点点咀嚼着果味甜心小蛋挞。

  “妈妈要等一位小客人哦,她就是易小紫哦!”筱陌的妈妈端着一杯花茶,从卧室走出来,笑眯眯地说道。

  &ldq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