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腹黑魔女(四)
   [标签: ]

  “林筱陌,你说话好温柔,长得也很漂亮啊!”

  “林筱陌,你的知识真渊博,上次测验又是第一。”

  “今天到我家做客吧!”

  ……

  下课后,林筱陌的座位挤满了人,黑压压的。林筱陌本来在发呆,一看到很多人在嘀嘀咕咕,却有洪水似的涌来,十分汗颜。她被重重包围,却尴尬不已,哑口无言。

  “各位你们太热情了吧,筱陌会无所适从的,所以,请回吧!”谢玄子的目光像一把锐利的尖刀,刺向了周围,每个人都毛骨悚然,只好乖乖地回到座位。

  “呼,谢谢你哦,谢玄子。”林筱陌深呼一口气。“没事啦,筱陌,我带了卷卷心,我们一起吃吧!”谢玄子调皮的眨了眨眼,从书桌里拿出来了卷卷心,放到林筱陌面前。林筱陌极其淑女的小口咀嚼着,她看着谢玄子不顾形象的狼吞虎咽,忍俊不禁。此时此刻,她觉得谢玄子那么仗义,又开朗,又阳光,还不拘小节,这样的女孩,会腹黑吗?

  她思忖片刻,把脸扭向窗户,透明的玻璃上铺洒了一层斑斑点点的阳光,透过窗户,青翠欲滴镶着金沫的叶子在春风吹拂中欢快地歌唱。她暗暗的决定,谢玄子不管有没有腹黑因子,她都要与她做朋友,而且用自己的腹黑保护她。

  “筱陌,在想什么?”谢玄子疑惑的问了一声。“哦?啊。”林筱陌一惊,然后就傻傻的朝谢玄子笑着,谢玄子感到好不自在呢。

  放学了,谢玄子心里沾沾自喜,真没想到自己的外在形象这么好,同学们,好有爱,卡哇伊呢!

  “努力什么的,没有用呢!为什么,为什么,所有的付出将化为泡沫,不要,我不要。”一个半长发披肩,有些微卷的女孩歇斯底里地叫着,从林筱陌身旁跑过。

  林筱陌突然感到不安,那个女孩似曾相识,不对,好像是艾薇儿,于是她火速追了上去。

  当林筱陌追到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