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三个小孩
   [标签: ]

  

  他永远打着一把黑色的伞,站在雨里,站在逆流的人群中,过长的刘海或许也影响着视力。没有表情的脸,看上去有些冷酷和倔强。

  伸出手,雨丝密密麻麻的落下,有些痒痒的,还有清清凉凉的感觉。于是就望出去,透过雨幕和人群望出去:“呀,真的下雨了。”可是,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人打着伞呢?

  他是一个黑色的孩子。但是他喜欢光,撕裂般地爱到飞蛾扑火一般的地步,他爱那融融的感觉,有云在浮在天上呢,轻飘飘地荡着,是天蓝色的背景。有绿草有红花,那是蒲公英的种子吧?还是柳絮?有蜜蜂蝴蝶飞舞时的轻盈,还有三三两两嬉笑玩闹的孩童,跌倒了再爬起,每一个人都靠得好近好近。有风吹得暖软。

  他这般爱着,也不怕晒化了自己。只可惜,他的世界呀,向来都是下雨的。所以他只能像这样,打着一把黑色的伞,手足无措地站在那儿,亮晶晶的眸子很坚定,以这有些抗拒的姿态彰显着自己的决心。有些寂寞但满怀希望地等待。

  他想,他是一个打伞的小孩。

  

  他是一个白色的孩子,他害怕黑夜,因为在夜晚的时候他会变成白色。浑身上下没有一丝瑕疵,纯白色的。与周围的一切那么格格不入。人们都说他是个妖怪,因为他和大家不一样,他居然是纯白色的。

  没有其他的小孩子愿意和他一起玩了。哎呀哎呀,怎么办呢?大家都不喜欢他。

  一个人呆着的时候,用右手碰碰左手,说,你无聊吗?没有人和你玩吧?右手微微晃动,做哑语般地回答,因为你是妖怪呀。他想了想,这样不好,换掉,于是右手无声地重新回答,那我来和你玩吧?左手毫不犹豫地点头。小小的手,摸摸头,别怕别怕,说好了,一定会和你一起玩的。鼻尖就开始酸酸的。

  悲伤的洪水漫上心底的荒草,过后只剩暴晒在月光下的寂寞,泥土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被水冲走,泡烂的草根赤裸裸地暴露出来,在最冷的时候结了冰,变成了白花花的一片。条状。扭曲。纠缠。

  可又有什么办法呢?他怕自己吓到别人。

  于是晚上的时候,他蹲在一处没有人的院子里,用自己小小的白色的双手,在地上认真地努力地挖。指甲里很快塞满了泥和别的脏东西。疼。然后他挖出了一口井。

  他举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