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三个人的故事》续
   [标签: ]

  如果故事回到从前,人物变一下——主角:星,甜甜;配角:肯,新增人物梅、可可。情节亦有变动。

  星和甜甜非常相爱,他们是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是一对无忧无虑,令人羡慕的小情侣。肯,性格孤僻,不爱说话,凶狠残暴。但,他偏偏喜欢上了甜甜。一心想从星的身边抢过来,但这次,可没那么简单了。

  (新人物登场)梅和可可是一对很要好的姐妹,一天逛街时,看见了星和甜甜这对小情侣心生羡慕,但与此同时也发现一个人在跟踪他们,梅和可可并不认识,当时也没管他,就走了。

  第二天,甜甜无缘无故的消失了。星当时非常着急,找啊找啊找啊,同梅、可可足足找了三个月却连行踪都不知道。星十分悲伤,警也报了,可一点消息也没有。

  一天,甜甜突然qq在线,星高兴极了,便问甜甜,“去哪了?”

  “我已经结婚了,不要再纠缠我。”甜甜答道。

  “我们不是说好了厮守一辈子的吗?你怎么能这样?”星怎么也想不到,甜甜会嫁给别人,于是追问道。

  “你,真是笑话,我只是欺骗了你的感情。你不要再自作多情了,我们不可能,而且我已经怀孕了。”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星自言自语的说到。

  星悲痛欲绝,他天生就有轻微的心脏病,如果刺激过大,将要换心(纯属虚构,没有科学依据)。星受过强大刺激后,心已经不行了,被送到医院维持生命。因为捐了心就要死,谁会为了做好人而牺牲自己的生命?这时甜甜回来了,她得知了星的消息后,决定把自己的心换给星,并写了张纸条留了下来。

  手术很成功,星活了下来。但不久后,他得知自己现在的心竟然是甜甜的!并看了那张纸条:星,我听梅说了你的事。那不是我发的信息,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去一个素不相识的地方,手机也被拿了。用我的心救你,我很值,尽管我没有了身体,但我们永远是一起的。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即便是天堂。

  星哭了,哭得很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