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三个大矮人(小说)1
   [标签: ]

  在这个平凡亦冷漠的世界中,生活着一群特殊而又不特殊的人,我,志北,若香,我们就是!

  我原本也是一位平凡的人,普普通通的人,但上帝的造弄,使我变成了一位“小大人”,我很孤独,很烦躁,从远处传来一声声嘲笑与质疑,接着,在仅仅只属于我的黑暗世界中,却,找到了他们!

  又是一个黑暗的白天,路上许多人向我投来了赞赏的目光:

  a:”那位小丫头,真胆大!“

  b:”好可爱呀!“

  ”小丫头,告诉阿姨,几岁了,叫什么名字?“一位差不多与我同龄的人问道

  又是这句话!为什么每次都要往我伤口上撒盐?呵呵!

  ”24,紫兰“我狠狠说道,接着我听到的,远远在我的意料之内。

  ”24,她24了,不像呀!“a说。

  ”你懂什么!说不定生病了呢!“b议论。

  ”那,不会传染吧?“c说,”走,赶紧走啊,大家,别被那个怪物传染了“

  接着,原本热闹的小道,空无一人。

  就知道,人心果然如此,疼爱的时候,多亲呀,知道是个祸害,就恨不得把你火化了,以儆效尤。

  我坐在那里,大把大把的流着眼泪,突然,”别哭了,时间长了就会接受了,以后的路还很长,不要为了一点小嘲笑,就弱了!”耳边传来稚嫩的童声,但,口气------不像?

  “就是,你叫紫兰24,是吗?“又是童声,应该是两个人!

  “你有亲人吗?,我们没有,你家在这儿吗?”嗯,还是一男一女

  我抬起了头,却发现了两个个和我打扮很潮流,但是仍是个”小大孩儿“

  ”你们和我一样?,我没有亲人,更没有家!“说玩,我继续哭。

  ”嗯!不过即使是我们这样的人,也应该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