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姐妹
   [标签: ]

  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

  当那熟悉而又冷冰冰的女声传来后,我按掉了电话。

  “许筱,绝对没有下次了。”我学着电视里那些宫斗剧的女人的语气咬牙切齿道。

  纵使现在外面天寒地冻,我也很清楚她不会来了,我还是继续傻站了两个小时。

  推开门,暖气夹杂着父亲的斥责扑面而来:“你去哪了?你看看几点了,你一个女孩子,干什么去了?!”

  继母在一旁柔声道:“老许,别着急,好好说话。女孩子长大了,总有一些小心思的。”

  我轻轻咬着嘴唇,就知道这女人没安好心,果然——

  “小心思?说!你干什么去了,是不是谈恋爱了?你怎么这么让我操心!你看看你妹妹,虽不是我亲生的,却比你强不知多少倍!你做姐姐的就不能当个榜样吗?夜不归宿,像话吗?!”

  我松了松握着的拳头,继而又握紧,尽量平静地说:“爸,我没有谈恋爱,是妹妹说要和我一起去卖圣诞节给你们的礼物,可是她一直没来,所以我才……”

  “许扬啊,你妹妹一直在家,如果你们真的有约的话,她怎么可能丢你一个人等着呢?说实话,你爸爸和阿姨不会怪你的。”

  我最讨厌别人打断我的话了,她凭什么这样说?自从她们母女搬过来,她那个外表乖巧懂事的女儿,是怎么对我的,她还不清楚吗?

  卧室的门开了,许筱走了出来,惊喜地叫道:“姐,你回来了!你去哪了,爸妈都担心死了。”

  我绝望了,我不想再辩解了,就任父亲骂吧。我认命地底下了头。

  “啪!”我缓缓抬起头,呆呆地看着父亲,这个男人上一次打我是在什么时候因为什么,我已经记不清了,可是这次,不一样了。

  我像是一个平民,不知道因为什么就被官府关在了牢里,现在把我拉到街上游街示众,脸上砸来无数的臭鸡蛋,虽然我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但是我能清楚的感受到,他们的敌意,以及我那被践踏的尊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