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姐妹
   [标签: ]

  一声姐妹,就一世都是姐妹。

  也许,我的一生中,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人,会认识许许多多的人,会遗忘许许多多的人,也许,你不是我最早遇到的,也许,你不是最好的,但是,对我来说,你永远是最珍贵的。

  你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让我懂得了友谊的珍贵,谢谢你,让我收获了那么多的感动。

  也许,我们也曾闹过别扭,我们也曾说过狠心的话,但是,只要拉拉手,我们还是好朋友。

  姐妹,简简单单的两个字,但我看来,内涵却不那么的简单。

  姐妹,可以陪你哭,陪你笑;可以任你欺负,但还是傻傻的在笑;可以给你好多的感动,让你的泪水泛滥;也可以陪你一起疯,一起闹。

  说好了,一声姐妹,一世都是姐妹。

 

    初三:凝血铃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