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心底的一点点期盼
   [标签: ]

  不知从什么时候,我喜欢仰望星空。

  我的心总是在仰起头的那一刻抛开了一切的烦恼与喧闹,变得如行云流水般的淡薄与和平,是我的心渐渐淡化了宇宙万物,抑或是宇宙万物逐渐消融了自己?此时,除获得童心般的纯净之外还有一种修行如佛的感觉!心甘如醇梦中也似乎怀揣一轮明月。整个人都融入那种安详与澄明之中。

  仰望星空,感受到的是心静目明,更有那无边深邃所激起的对大自然由衷的敬畏,内心溢满的是无限的谦卑。白日里那些浮躁的奢盼也随之烟消云散了。

  当黄昏降临、当无数颗星星出现在黑夜了、当夜开始了他的吟唱、当喧闹的声浪过后,扬起你的头,让夜的温柔的手臂抚慰着你的心灵,让白天留下的数不清的伤口因之而愈合,让星空将夜的精华不断地倾注与你,使你像大地的儿子安泰一样。即使跌到也总会获得新的勇气和力量而重新站立起来。

  仰望星空,那是我们心魂的家园。

  当在某种境界时,你可能会忘记自己所拥有的而一味抱怨自己得不到的,人就是这样不是吗?当你不喜欢时随便弃之。但到了某天某个个时候,你可能会有想得到,当你再次面对他时她就像是一面明镜破碎了就再也不能愈合,即使愈合也有了被伤害的痕迹、留下了历史的烙印。星空总是以静为美,当一丝阳光照入大地,世界将被其打破了夜的寂静。珍惜现在也许有一天他会成为你胜利筹码。

  仰望星空,似乎又多了一颗星!

 

    初二:田利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