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岁月长,衣衫薄(二)
   [标签: ]

  (二)

  我多怕在黑暗中奔跑。到处都有你们的影子,走在路上都会有种想落泪的冲动。

  我又吸了吸鼻子,奇怪,毕业时没有这种感觉,怎么现在这么伤感。

  新同学给我的评价:沉默寡言。我暗自发笑,我夏叶在小学时可是出了名的的大话痨,整天笑的像一朵盛开的花一样。要是这个评价被我老同学听到,他们一定会笑的直不起腰,指着我说:“她?沉默寡言?哈哈哈哈,她分明就是个女汉子!”

  怎么又想到老同学了。我摇了摇头,骂了自己一句:真恋旧。

  双杠。五年级下课时经常与同学一起玩双杠,又一次午休时也与同学溜出来玩,被值日主任骂了个半死。

  沙子堆。小学周末经常和同学来玩沙子,虽然早已不是小孩子,可是总希望能像个纯真的小孩子一样,埋下秘密。

  操场。每次运动会都被老师强迫参加,我没有运动细胞,害怕输了丢人,总是找各种理由推脱,最多只参加接力赛。

  楼下的空地。都说了我是个女汉子,小学中年级时还经常与男生在教学楼下空地奔跑,嬉戏,无忧无虑。

  那些日日夜夜啊,你叫我怎能用毕业两字来忘记这格外充实的时光?

  夏叶,夏天的叶子,多么旺盛,多么顽强。虽然总是给漂亮的花作陪衬,但这就足够了。

  可现在,为什么要把我的伙伴夺走?我没要索取什么,时间,你为什么夺走我最重要的东西?

  第一次在学校外与你们相遇,第一次将你们约出来玩,第一次说说笑笑,打打闹闹没有隔阂。现在这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式,无法触碰,无法抗拒。

  那些年,那些人,那些尘封的记忆都已化作我无法触碰的那丝温柔。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凋败的季节。这是一些人的起点,也是一些人的终点。岁月长,衣衫薄,我还是无法忘记你们啊。那些如花少年,如今在何方。

  (未完待续)

 

    江苏泰州兴化市板桥初级中学初一:邹绎蝶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