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冬·你的爱
   [标签: ]

  你说过,你会永远陪伴在我身旁,不离不弃。

  ——题记

  “你他妈的,干嘛要这样作贱自己。”

  雨像大豆般,伴随着风掉落,洒落在屋檐上,散落在池塘边,滴落在我的身上。

  “不就是空着没写,丢了该死的十分吗,不就是一次失败吗,我平常看到的那个爱笑的丫头哪去了,失败了站起来,再向前走,不就行了吗!”闺蜜生气地骂道,同时也为这个不争气的我而恼心。

  我没有理会闺蜜,继续走我的路。

  是的,她说得没错,我在月考考语文时丢了十分。但她不知道,这十分对于我来说是如此重要;这十分会把我跟别的同学的成绩拉开距离;这十分会把我扔到别的班级去;这十分会把我跟她分开!

  我舍不得,舍不得离开她——我致爱的闺蜜。

  步伐,我已迈不出,只能停下,忍受风雨的折磨。

  冬天的寒风,窜进我的衣服,此时此刻,我感到全身都已经冰冷了,僵硬了,心,也麻木了。

  我蜷缩在地上,抱着双膝,身体颤抖着,嚎啕大哭。

  雨水跟我的眼泪相互融合,我早已分不清到底是雨水还是眼泪。

  闺蜜的伞掉在地上,她拥抱着我,想用自己的体温温暖我。

  “我不想到别的班去,我舍不得离开你。”我用手环抱着她,无力地说道。

  “傻瓜,下星期不是还是两科要考吗?把这两科考好就是了。”

  “我做不到。”我绝望地哭泣道。

  是的,我真的做不到,那两科是我的弱项——数学跟政治。我听不懂。

  “不怕的,再不然,我故意写错误的答案,要走一起走,好吗?”

  “不行,你不能这样做,阿姨叔叔会生气的。”

  “没事的,傻瓜,只要我们在一起,没有什么困难是解决不了的,相信我!”

  是的,她说的没错,我应该勇敢地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