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连载小说]薰衣草-绕指柔 (叁)
   [标签: ]

  他了解到她内心也很想像他那样有出色的口才,镇定地处理一件件事。他认为,既然作为她的哥哥,就应该帮助她克服害羞,甚至在演讲方面,无视她哀求的眼神,向班主任推荐让平常被别人盯着说话就支支吾吾地说话的她去演讲,并拿他的班长职位担保,班主任也就同意了。

  她想到她将面对全校师生站在讲台上演讲,不止一次地想要放弃。而他一直伴随着她,帮她准备稿子,筹划演讲动作。她每次都耍赖趴在桌子上,而一抬头看着他一直用似笑非笑的眼神盯着她,再又想到他在老班面前自信地拿班长职位担保就立刻败下阵来,只得老老实实练习演讲……

  许久后,她自信地走上讲台,流利而声情并茂地演讲,夺得最高分,她简直以为这是一场梦。走下台,她呆了许久,看着阳光下他的笑容,一把抱住了他,这倒把他吓到了。

  她,也开始渐渐成为他在班级事务管理上的得力助手。

 

    初二:枫韵武天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