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我们走失经年
   [标签: ]

  写在前面列车正在急速前进,一齐带走的还有我那颗支离破碎、不堪重负的心。车窗外,是一片荒凉的戈壁,在这里,寸草不生。放眼望去,只有茫茫无际的沙石,除此之外,别无其他。

  此时的我,一定就像窗外的景象一样,毫无生机,毫无活力。因为,就在几个小时前,我最挚爱的男友被另一个女人挽着,走出了我的视线。经过四十多个小时的长途颠簸,我从北京到了青海,然而,我第一眼看到的居然是那样一幅画面。看着那个女人长长的卷发,精致的妆容,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小丑。然而,在我的眼泪几乎要掉下来的时候,那个曾对我海誓山盟的人却没有说一句话。他薄薄的嘴唇紧抿着,慌乱的眼神躲闪着,从头到尾,没有看我一眼。也许,我应该直接上去给他一个耳光,但是,我害怕自己还没有出手就会眼泪决堤,连呼吸的力气都不再有。于是,我转身,没有回头地又一次踏上了列车。除了离开,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

  想到这里,我的眼泪再一次不争气地淌了下来。低下头,我任长长的发遮住了自己的大半边脸……

  突然,我感觉有人轻轻碰了一下我的胳膊。我快速揩了下眼泪,抬头。眼前是一个将近三十岁的女子,她体态丰盈,衣着得体,长长的头发随意挽在脑后,露出白皙柔美的脖颈,柳眉星眸,顾盼流转,的唇边漾开一丝浅笑,素白纤细的手指间夹着一张面巾纸:“姑娘,一个人么?”

  我对随意上来搭讪的人向来没什么好感,但,也许是她真诚的微笑,也许是她得体蹈吐,也许,根本就是我一肚子的苦水实在没有地方倒。总之,我接过了她递来的面巾纸,擦了擦脸上的泪水,然后回答她:“嗯,一个人。”

  随即,她又笑了:“我也一个人,也许我们可以结伴同行呢!”

  “好啊!”我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反正,口袋里就还有不到一百块钱,我也没什么好怕的。

  于是,她坐在了我的对面,于是,有了我们的一路攀谈。也是因为这样,我知道了属于这个女子的离奇故事:第一章故事是这样开始的我的童年是在四川一个叫华蓥的地方度过的。那里,有山,有水,有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和爷爷,还有熟悉的乡音,淳朴的人们。

  我的爸爸是一所中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