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不好,却是惟一的
   [标签: ]

  我不是个忧伤的孩子,但我总是深爱着忧伤的文字。

  我没有安全感,我害怕被人遗忘。但我却喜欢独自一人呆在封闭的空间内,听带着微微感伤的流行歌曲,一个人悄无声的去舔寂寞的伤口。

  我喜欢在朋友面前,扬起嘴角微笑。闭眼,胡清晰,微笑掩饰伤痛。

  我不是乖乖女,我做不到安安静静,妥妥帖帖,像任人摆布的布娃娃。我有我想要的自由。

  也许我天生习惯自私。只在乎在乎我的人。离开了,就不要再回来。留下了,也请别走。我不会捆绑着你们不放。我懂。受伤的总是不肯放手的那个人。离开的,我不怪你们,我很清楚每个人都是为自己而活。这个世界就是如此。

  我可以昂着下巴,不哭。因为我不会轻易的流泪。没有人会相信眼泪。他也只能赤裸裸的展现你的脆弱。

  我不聪明,但我很认真,“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半分之一的灵感铸就的”我一直坚信,甚至固执的认定。

  我,半傻半疯半寂寞的女孩。

    初二:冉喜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不好,却是惟一的 的作文

  • 写人作文:都是月亮惹的情(高一)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