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爸爸的故事
   [标签: ]

  他,是事业上的强者,更是一个好父亲。

  他,有许多优点,但最值得我称赞的就是他对家人如心般的呵护,以及对我那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宠爱!

  “一个人的寂寞,寂寞……”坐在车里倾听着那美妙的音乐,向着4s店奔去。爸爸的车子需要保养了,送了车子,我们一家人寻找路边的“的士”,这时候只见一个人飞奔过来,撞倒了父亲。

  “对不起,对不起……”那人连忙道歉,伸出手拉起了父亲。没事,以后小心点!“父亲微笑地说。

  “站住,别跑……“一群人风风火火的追上来,一把抓住那个撞倒爸爸的人。“你小子不错啊,跑得挺快啊!快还钱!”说着,一脚踹倒了那个人。

  “a哥,我真的没钱啊!”

  “没钱?可以啊!兄弟们,上!不给点颜色看来他是不会还钱的!”一阵拳打脚踢,那个欠钱的人被围殴了。

  我想要拿手机打110,这时他会心一笑,点了点头。我爸就是我爸。心有灵犀啊!

  “喂!110吗?在××县××地有一群人在围殴一个人……哦,知道了……!”

  “啪”手机被拍飞了,又“啪”的一声我的脸上多了个印子!

  又“啪”的一声那个人倒在了地上!

  打倒他的人就是爸爸!“谁tmd敢动我儿子?”

  “尼玛,找擦?敢动我的人!”之后又一个人冲上来,一记“重拳”,之间爸爸左手一架,右手一记“重拳”命中那个人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